唐木易

【SK】一年生 (只是爱着你) 第八回

一夜无眠,krist很早就出现了食堂的早点铺前,却发现有人比他更早。

靠窗的位置,几个大一年级的女生围着穿着教官服的singto学长,像是在请教功课。

进入大学的第一次考试,晦涩难懂的微积分还有物理,几乎让所有一年生都紧张兮兮,相对于男生们,女生那边更是如临大敌。

可是看见这样的场景,krist的第一个想法不是担心自己的考试怎么办,而是在想为什么那个人可以跟全世界温柔却唯独对他冷漠还能说不讨厌他这种话?

他一向明白欲望为何物,如果对singto学长只是一时意乱情迷,那么他已经达到目的,可是只要目光所及之处有那个人,他便再也无法看向别处,而他始终惴惴不安的在注意对方是否也会看向自己。

大一新生krist大庭广众给教头singto送齿轮,早已是学院师生人尽皆知的趣闻。

正在听singto学长讲题的一个女生看到站在早点铺观望着这边的krist,不知道跟自己的同伴们说了什么,几个人都笑嘻嘻的看了过去,甚至连singto学长都回了头。

“这几天在忙什么事吗?”

几个女生在singto学长承诺下次有时间再给她们补习之后依依不舍的买了早餐走了,剩下他们两个隔着一张桌子相对而坐,krist别开视线喝了一口牛奶,摇了摇头。

“周五之前找个时间,给你补课”

“为了什么?愧疚、学长的责任?我以为学长你不想见到我”

“······刚进大学就抱个F回家,你打算怎么跟你爸妈解释?”

“一两节课的内容,又不见得会考”,他神色恹恹,低头注视着桌上的三明治嘟囔着,学长没有正面回应的问题他不敢去刨根问底,尽管大清早的心情已经沉到了谷底,他还是报上了自己的课程表,“我今天就早上一节课”

“上完课到图书馆找个位子,我过去”

这算是示好吗?证明他真的没有讨厌他?

Krist抬头,刻意的与学长四目相对,试图从他的脸上或眼里找寻他梦境里像影子般跟随他的、学长厌恶、敌意的表情,想以此来让自己得以解脱,他一直那么骄傲,若被喜欢的人讨厌,且在现实而非梦中,那一定不堪忍受到会让他放弃。

可是学长保持着他一贯的波澜不惊,脸上甚至连一丁点的勉强都捕捉不到。

既怕他看向自己,又怕他从未注意过自己,不甘心却也因为他不喜欢自己而无计可施。他想远离他的想法还未成形就已经夭折在学长那句“我过去”,相比之下,他宁愿活在梦境里。

“学长你是不是一直这样?”

“哪样?”

“撩拨了别人却不自知,或者只是假装不知道”

“你非要想这么多?”

“你明明知道,我对你本来就想法很多”

“那你也清楚我的态度”

“我本来是清楚的,可你总是让我变得不清楚”

“哪里不清楚?”

“不清楚你是真的一点儿都不喜欢我”

评论

热度(16)